close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我人在曼谷出差時就從Neca 官方的Ebay 下訂了這隻 2016真哥吉拉,費了點功夫才將它運到我的懷抱中

一般來說,在台灣購買時,只要指定振光代理版本的,比較不容易會買到盜版。

或是跟我一樣從國外訂購,但有朋友提醒Ebay上也有許多為盜版的店家

有興趣從Neca官方的Ebay 網拍購買哥吉拉又怕買到假貨的同好,我把教學放在最底下,提供給您參考看看

 

同場加映:由於我個人極度不喜歡盜版或是自稱港版 工廠流出之類,我就曼谷的玩具賣場中找到了一組盜版的Neca 2016 真哥吉拉。來一起開箱做個對比

 

 

真哥吉拉 是東寶2016年所拍攝的同名電影 正宗 哥吉拉(Shin Godzilla)。經過12年後(2014為美國傳奇影業所拍攝),

日本再次重啟了哥吉拉系列電影,(以下劇透慎入

god3.jpg

============================================================

 

 

 

本次的造型有別與以往的作品,我們所熟悉的帥氣哥吉拉大叔,以相當令人驚悚的相貌來出演。

本作中哥吉拉以四種型態出現在螢光幕前,並且回歸破壞神的姿態來肆虐日本

第一形態:僅在一條尾巴出現海中,不明生物現身

第二形態:登入日本蒲田,由於造型呆萌,被人稱為蒲田君

第三型態:頭部兩旁有如同鯊魚側腮,並能夠用雙腳站立,初期還會有點不穩的狀態

第四形態:成熟版本的哥吉拉(身上呈現為紅色),可以使用熱線反擊。被激怒後,變成覺醒的狀態(紫色)可以從嘴巴,背部以及尾巴發射光束

 

開箱囉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 他的第四型態,由Neca公司在2017年五月所上市的作品

IMG_5502.JPG

血盆大口還有凌亂的牙齒,一開始真的很難接受以往帥氣的哥吉拉變成這副模樣

再購入第二 第三隻哥吉拉後,才漸漸覺得 真哥吉拉,那兇狠的眼神,帥氣的長尾巴。

從不打算購入到購物清單上排名第一,一直到我要把它全部型態都購入的瘋狂著迷

 

外盒開箱

接下來的項目是,我都會配置如下:左邊是正版(Authentic is left hand side),右邊是盜版(Bootleg is right hand side)

正版的外盒顏色比較紅,盜版的顏色偏橘。

正面可以看得出哥吉拉身上一些細節的差異,拍照不容易呈現,我們就放到本體介紹時,再來說明

IMG_5504.JPG

 

側邊

可以從下圖看到,正版固定哥吉拉的線只有一條在中間比較精簡,盜版則是有兩條,且綑綁方式相當凌亂

 

Untitled collage.jpg

側面底下,我們可以看到 

左邊:Neca正版的有附上一張說明書,教玩家如何裝上哥吉拉的尾巴

右邊:盜版貨則是空白一片

IMG_5507.JPG

背面的部分

左邊:中間下方的位子 Neca正版的有印出 版權說明等文案

右邊:盜版貨一樣是什麼都沒有

IMG_5510.jpg

 

出來吧

從背面相片可以看得出來,左邊Neca正版的纏繞的線較為細緻,右邊盜版則是 亂綁一通(?

DSC07033.JPG

順帶一提,我這樣開箱的,避免盒子被破壞,後續又可以再收回去。必備工具:筆刀一支

DSC07029.JPG

DSC07031.JPG

 

另外,正版的線有包含這個一次性的綁繩,拆掉後就無法在復原了

DSC07040.JPG

 

接下來就是 今天的重頭戲,正宗 哥吉拉登場~~登愣登~~

IMG_5550.JPG

相信真哥吉拉的開箱文,大家也看過很多。但...你有看過這樣歪掉的真哥吉拉嗎

我是假貨(bootleg),假貨(bootleg)是我,開完我一度懷疑,盜版商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IMG_5531.JPG

緊接著為各位呈現,各個部分的比較圖

牙齒的部分,正版塗裝精緻可謂每個牙齒粒粒分明,盜版簡直比我外婆家的第四台畫面還要模糊

head.jpg

 

從背部的地方來看,Neca正版身體的顏色比較偏紅 有點屬於紅棕色

盜版則是黑色+紅色來呈現,並且盜版(右邊)的脖子有一塊不明的紅色,

背鰭的部分盜版也相當凌亂,這簡直大扣分啊

IMG_5535.JPG

 

再來看看我們哥吉拉葛葛,可愛的小手

Neca正版的關節並不明顯,相對的可動度也因此受到限制

盜版貨則是在小手可動度拿下了高分,但.....你的關節一定要這麼大嗎

IMG_5541.jpg

客官們,讓我們看下去

這兩雙腳指頭

Neca有做出類似指甲紋路的感覺,並且帶點黃黃。有點噁心的感覺

盜版呢,跑進工廠玩的小白狗髒髒的,沾滿油墨都比你美啊

IMG_5540.JPG

這句話大概只有 正宗哥吉拉 可以這麼說,來跟我比長度....尾巴

號稱全系列最長的尾巴,以及尾端上令人毛骨悚然的造型。

Neca的顏色,在每節的尾巴都有紅色的塗裝

盜版則是 一節一節都是黑色

IMG_5544.JPG

尾端上,雖然沒有S.H.Monsterarts那樣精緻的細節

Neca用紅偏橘色顏色來呈現,並搭配土黃色來點綴

盜版商,你哪個是吃玉米粒掉下來沾到的嗎?那顏色配對極為詭異

IMG_5537.JPG

 

再比對完這兩隻的細節後,在Neca的哥吉拉世界裡,沒有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啊,

假貨跟真貨價錢差不多,但是品質差異也相距太大了,看看那個好像被揍到歪掉盜版真哥臉。

還有包裝的細緻,我相信對於支持正版的玩家也是一種正向的鼓勵吧?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對於Neca 2016 真 哥吉拉的 真假貨開箱。

有問題或是想看更多照片也歡迎在留言給我,我會盡快提供給您需要的資訊

 

同時也附上,教進如何由國外官方Ebay購買正版的哥吉拉的文章,給您參考

點我看更多

 

繼續閱讀

手把手教你買Neca正版哥吉拉

Neca 1954 初代 哥吉拉。正版盜版開箱

Neca 1985 平成 哥吉拉 正版盜版開箱

Neca 1994 平成 哥吉拉。正版盜版開箱

Neca 2001 白眼 哥吉拉 原子噴射。正版盜版開箱

Neca 2014 傳奇 哥吉拉。正版盜版開箱

Neca 2016 真。哥吉拉 破壞神。正版盜版開箱

Neca 2019 怪獸之王 正版盜版開箱

 

 

 

arrow
arrow

    M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