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的是哥吉拉是 出現在電影 “哥吉拉·摩斯拉·王者基多拉 大怪獸總攻擊”,

是東寶公司在 2001年 12 月 15 日所推出。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我們 本片創下系列作品最高的票房紀錄,

期待未來更多哥吉拉老先生的電影更精彩的作品

另外,是我們王者基多拉也在本片中擔任正義的角色,護國三神獸之一

615c94d980b5e2820ef555e03bef3965.jpg

 

N.E.C.A 公司於 2017年 8 月發售的 哥吉拉2001(園子原子噴射)版本,

螢幕快照 2019-08-18 11.21.54.png

圖片來源:Neca官網

一般版本白眼哥吉拉還沒到貨,請各位客官耐心等等,

在開箱之前,先聊聊個小插曲,

一開始購入這隻從台灣網拍上,當時賣家也是告知我這隻是正版。

我收到後,只有稍微覺得怪怪的,原因有兩個

1. 他沒有代理貼紙

2.後面綁住哥吉拉的線綁得很亂

但我的樣本數不夠多,所以也沒有特別跟他在說什麼。

直到有天,社團好友告知說台中玩具店架上裡面有一隻原子噴射的,

秉持實驗精神,當然手刀跑去購入。

PS. 跪求有在店面看到Neca Godzilla代理版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一直從國外買成本超高。

稍微比較後,確認從台灣網拍上購入的是盜版沒錯。因此也讓我更加痛恨盜版

自此之後,我就常常在社團分享我上一篇真哥的比較文

 

A few days later....

我從網拍上收到當初購入的賣家的道歉,他告訴我

他在社團看到我的發文,他當初買的時候也是被告知是正版。

聽完後我也沒有特別怪他之類,我相信他也是受害者之一

反而跟他小聊了一下,後續還有在臉書上稍微聯繫(圈粉一下)

我自己也是常常在網拍上遇到明明是賣盜版Neca,

卻說是國外拉貨所以沒有貼紙,還有賣到一千多的比真品還貴。

賣港版不可恥,可是不能騙人啊!

因為這樣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的比較開箱文

以上就是我對盜版的怨恨,馬上來開箱囉 2001 Godzilla Atomic Blast 

-----------------------------------------------------------------------------

首先是,盒子正面。跟之前一樣我會把正版放在左邊,盜版放在右邊

老實說,收到這個版本,如果沒有打開來比較真的有點難,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來,讓我們看下去

右邊盜版:你的漆就比正版還要少,而且亮度也不一樣

IMG_5672.JPG

側面看一下

拍攝這張照片都是未拆封的狀態

左邊正版:大家可以注意一下,綁住哥吉拉的線是相當整潔的,

右邊盜版:你放張紙都放不好了,你要我相信你品質會好?而且他的綁線很凌亂

常常在網拍會聽到說,NECA的盒子會受損。對,我的正版盒子確實也有受損,但是盜版你整個右偏是怎麼回事

IMG_5673.JPG

 

大家來背面看看

正版:只要你是購買代理商的商品,“ㄧ定”會有代理貼紙。而且 台灣,香港,中國都是 振光代理的!!!!

不要被不良業者的話術騙了,若是您在網拍上販售,誠實告知您的顧客吧!讓大家用合理的價錢購入相對應的商品

IMG_5675.JPG

開箱好朋友:筆刀

IMG_5680.JPG

這樣割開之後,之後還可以收回去。未來要轉手的價值也會高一點

IMG_5679.JPG

把兩位開腸破肚之後,阿不是...我是說兩隻開箱後,我們看一下後面海報的比較

左邊正版:海報顏色較明亮,且平整

右邊盜版:哥吉拉身體中間的紋路相當模糊

IMG_5685.JPG

 

下一步我們看看,打開後哥吉拉背面

纏繞的方式差異相當的大,

左邊正版:打結完後,再繞回線上。看起來相當整齊漂亮

右邊盜版:打劫完後,就不管了......OK, fine..

IMG_5683.jpg

近看一下正版的綁線,最後的收尾讓整體質感加分

IMG_5689.JPG

來吧,把兩隻都釋放出來

正版:咦,等等那個Neca你的包裝師是不是有什麼奇怪的嗜好?為什麼要這樣綁

怪獸的羞恥Play

IMG_5692.JPG

 

今日的重頭戲,兩隻本體的比較

讓我們從正面看起

左邊正版:中間藍色的部分帶點 藍色中帶點銀白色,

右邊盜版:顏色看起來,比邊篇淡藍色一點

IMG_5728.jpg

拉近後,可以看得出來顏色的差異相當顯著

IMG_5720.JPG

 

側面看一下

體態的呈現

正版:我把他身體凹到最高,體態還是較盜版為彎曲(比較老??)

從側面看,盜版的頭套就更加明顯了...

IMG_5715.JPG

 

背面的部分,顏色更加明顯

正版用色上,比較能呈現噴發原子吐息那種光線的感覺

盜版就是單純的淺藍色,加上背鰭有點白色

IMG_5704.JPG

拉近一點看看

IMG_5717.JPG

從背部的地方往下看到尾巴的地方,一開始我也找不到這邊有什麼異常

直到我把尾巴扳直後,

右邊盜版貨:你的尾巴怎麼了,這......盜版你也突太大一截了吧

IMG_5718.JPG

 

接著,我們往上看,這個地方是我覺得盜版商,你這樣要跟人家說你是哪個地方的版本

說不過去吧!

右邊盜版您是隔壁棚剛跑完戲說台灣的戲之後,戴著頭套過來的嗎

左邊正版的,就相對服貼很多

IMG_5712.JPG

在腳底的部分,下方圖片紅圈處

Neca正版在指縫處,塗裝都很講究

盜版則是,零零落落。這樣你要叫我花一樣的錢購買,我真的聽不下去

IMG_5706.JPG

另外,身體的細節上。兩者也是有顯著的差異。

我們從腳掌的地方作為代表來呈現

Neca正版左邊,呈現出來有點大象皮膚的質感

右邊的盜版貨就單純的消光黑色

IMG_5696.JPG

 

伸出雙手看看塗裝的差異

右邊輕輕的塗上一筆簡單地呈現,那就是我們盜版一貫的風格

左邊Neca版本的還是有像是發光的銀白色

IMG_5703.JPG

 

 

 

抬起頭來我們看看你

右邊港版的那位,你說說那一塊藍色凸出來的,是怎麼回事。盜版貨你噴原子的時候也會遮蓋嗎

左邊正版也有這個問題,但是比較不明顯。

IMG_5700.JPG

 

來!張開嘴看看,我們看看盜版你有沒有過去常見的一口爛牙的問題

原子吐息的關係,兩個版本都是牙齒都是呈現相同顏色

But!!

NECA正版(左邊),還有考慮到上顎的細節。

盜版貨則是塗上顏色交差了事

IMG_5709.JPG

 

以上,就是今日的真假開箱文。

這次收到的這隻原子噴射版的盜版,應該就是人家說的高仿的版本

剛入坑的玩家, 若是沒有兩隻放著來做比較。相信很容易會上當。

看完這篇希望能幫助您在購買上能更清楚分辨版本的差異,有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

有看到販售代理版的商家,也拜託跟我說

 

繼續閱讀

手把手教你買Neca正版哥吉拉

Neca 1954 初代 哥吉拉。正版盜版開箱

Neca 1985 平成 哥吉拉 正版盜版開箱

Neca 1994 平成 哥吉拉。正版盜版開箱

Neca 2014 傳奇 哥吉拉。正版盜版開箱

Neca 2016 真。哥吉拉 破壞神。正版盜版開箱

Neca 2019 怪獸之王 正版盜版開箱

 

 

arrow
arrow

    M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